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举行日期确定!
编辑:徐浩轩 2024-03-26 16:07 浏览:4

安徽省教育厅日前发出关于做好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在6月14日至17日进行。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的文化课考试由全省统一命题、统一制卷。其中,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实行纸笔闭卷考试,语文考试允许使用正版学生字典;道德与法治、历史实行纸笔开卷考试,允许携带教科书等相关资料。生物学、地理实行纸笔闭卷考试。各学科考试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图片

音乐、美术可采取过程性与终结性考查相结合的方式。

体育与健康学科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学科考试工作分别按照《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方案》和《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信息技术学科考试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执行。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由各市统一组织,考试报名的具体办法由各市负责制定。在我省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根据本人意愿,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也可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在外省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的我省户籍学生,可自愿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市、县(市、区)应设立报名点,办理回户籍所在地参加考试的学生报名。各市报名工作须在4月25日前结束。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