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市监局工作人员打砸店铺并扇店主耳光!江西当地相关部门确认此事,“已赔礼道歉”
编辑:徐浩轩 2024-01-17 16:11 浏览:1

1月17日上午,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一餐厅商户黄先生向大皖新闻记者反映,1月16日下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店里检查卫生时辱骂并打了他耳光,随后还拿椅子打砸店铺。


在大皖新闻记者采访中,新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科工作人员回应称,黄先生反映的工作人员确实是新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17日上午10时,当事工作人员和该局相关领导已经向店家赔礼道歉,取得店家谅解。下一步,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图片

视频截图


商户称遭遇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打砸


黄先生向大皖新闻记者介绍,1月16日下午3点19分左右,有两名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到店里检查卫生,看到厨房灶台下面有垃圾,工作人员让整改。


“当时我妈妈和他们沟通,说晚上打扫卫生一起整理,但他们不同意。”黄先生说,“如果有人检查卫生没达标,需要整改或者关店,我都可以接受,没必要现在这样抓着不放。”说完这句话,那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就辱骂他。


“他骂我,我情绪激动,就拍桌子质问他是怎么说话的。”黄先生表示,然后那名工作人员打了他耳光,“我反手拿凳子砸了他,于是双方打了起来。听我说要报警,他就拿凳子砸了我的头,还把店里的招牌砸到了。”


黄先生称,那名工作人员拿凳子砸完后,还准备出去拿棍子,但是被人拦下来,随后便离开了。


警方称已经受案,具体情况有待调查


大皖新闻记者注意到,黄先生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也发到网络平台。据视频显示,1月16日下午3点37分,有两人出现在该店铺,其中一人两次拿凳子砸向黄先生,第三次拿凳子时被人拦下。


遭遇被打后,黄先生也报警了。黄先生称,他的诉求就是要对方赔礼道歉,“该赔偿的赔偿,该道歉的道歉,我不能白挨一顿打,我也会去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他。”


就黄先生反映的情况,大皖新闻记者也联系了新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科,一名徐姓工作人员表示将查看相关视频,核实一下情况。


1月17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辖区中山路派出所获悉,目前警方已经受案,但那两名工作人员身份还没有确定,警方将去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调查核实,具体情况以调查结果为准。


赔礼道歉并将依法依规处理工作人员


1月17日上午11点多,大皖新闻记者联系渝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局食品监督管理股工作人员表示,当事人黄先生也向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了此事,但是暂不能确定打人者是谁,“现在我们在创卫,各级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都在外面检查。”该工作人员建议记者联系该局办公室。


对此,渝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据了解,上述两名工作人员是新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市局正在处理此事。


1月17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大皖新闻记者再次联系黄先生,对方表示此事已经处理好了,“他们已经道歉了,没事了,不用再追究了。”


1月17日下午,新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科工作人员回应称,黄先生反映的工作人员确实是新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上午10点,当事工作人员和该局相关领导已经向店家赔礼道歉,取得店家谅解。下一步,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对当事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大皖新闻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