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涉嫌受贿,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一干部受审!
编辑:徐浩轩 2023-03-24 09:34 浏览:4

据定远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3日下午,定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朝勇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某飞涉嫌受贿罪一案。


定远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刘某飞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46.4万元, 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图片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合议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审理。在审判长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就指控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充分发表控辩意见。“贪婪把我引进了深渊,我辜负了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对不起家庭和父母……希望大家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被告人席上,刘某飞进行最后陈述,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庭认罪认罚,该案将择期宣判。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大皖新闻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