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廖志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编辑:高丹 2022-12-07 08:39 浏览:1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今天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超特高压运维班班长廖志斌宣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图片二十大代表、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超特高压运维班 班长 廖志斌

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激动、振奋、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统筹水电开发和生态保护”等。这些重要论述进一步强调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需要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相统一。

昔日的矿山铺上了光伏板;特色产业用能实现以电代煤;新能源为高新技术企业注入了新动能,如今的安徽,在绿色电力的支撑下,一条“产业强、百姓富、生态美”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工作20多年来,我巡视电力线路10万多公里,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电力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电力工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电力系统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努力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绿色清洁能源,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高 丹

编审:张 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