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潘道伟:弘扬企业家精神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高丹 2022-12-05 16:02 浏览:3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今天由党的二十大代表、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道伟宣讲“弘扬企业家精神、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二十大代表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潘道伟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心潮澎湃、充满力量。报告再次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并首次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字里行间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安徽省委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部署“一改两为”,打出一套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所在的城市芜湖,创新“1%工作法”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施“紫云英人才计划”等招才引智新模式,让我们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和雨中打伞的贴心。


民营企业作为一支重要力量,要勇于在创新发展中乘风破浪。以三只松鼠为例,公司依靠销售模式的创新,迅速实现营收从零到百亿的跨越,开创了一个互联网坚果品类。未来,要想提升整个产业的竞争力,就必须坚定不移走产业模式创新之路,充分发挥“链主”优势,积极转型制造、联动一产 延伸产业链条、助力乡村振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共同绘就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民营经济壮美画卷!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高 丹

编审:张 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