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牛方括: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寿县篇章
编辑:徐浩轩 2022-11-24 10:17 浏览:3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今天由党的二十大代表、淮南市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宣讲“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寿县篇章”。

图片

二十大代表 淮南市寿县县委书记 牛方括


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必须答好接续奋斗的“发展卷”。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将重点打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现代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绿色食品加工等一批产业基地,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


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必须答好城市建设的“治理卷”。报告指出,要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我们将围绕新城区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围绕保护古城,打造全国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必须答好乡村振兴的“赶考卷”。报告指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们将推动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


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必须答好服务群众的“民生卷”。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将坚定不移地精心实施好“10+N”暖民心行动。


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必须答好风清气正的“廉政卷”。我们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将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寿县贡献。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