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亳州将执行新的电价政策?权威回复…
编辑:徐浩轩 2022-11-23 16:48 浏览:15

近日

有网友在朋友圈转发

“12月1日安徽省最新电费调价表”

不知道是真是假?


小亳从国网亳州供电公司获悉

目前我市没有收到电费涨价的通知

请市民不要继续传播此类消息







“电价政策是由价格主管部门制定的,目前居民用电电价是按照现行目录销售电价执行,目前并没有收到电费涨价相关通知。”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目前我市实行的是安徽居民用户统一实行阶梯电价制,分为三档:第一档电量为每户每年2160度及以内,每度电价0.5653元;第二档电量为每户每年2161-4200度,第二档电量电价在第一档基础上加价5分钱;第三档电量为每户每年4200度以上部分,第三档电量电价在第一档基础上加价0.3元。

图片
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醒:根据安徽省分时电价政策规定,居民用户可以分时电价。居民分时电价,是指根据电网的负荷变化情况,将每天24小时划分为平段、谷段两个时段,每日8:00-22:00为平段,其他时段为谷段。

“如果市民习惯在夜晚用电,办理分时电价会更划算。”工作人员表示,据测算,用电量比重达到全天用电量的11%以上的,执行分时电价更加节省电费。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