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复核阳性 安徽两地最新通报
编辑:刘淼 2022-10-02 07:49 浏览:10

10月1日,肥东县在道口落地检混检中发现,吴某某(男,40岁)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接报后,市、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9月30 日18:17自驾货车(皖AH1560)到达肥东龙塘高速道口落地检。


9月30日19:30在周谷堆水果交易区大门外与大自然水果店店主见面,并对车上水果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阴性),随后返回车上过夜。


10月1日8:11在周谷堆水果交易区南门,10:17自周谷堆水果交易区东门进入大自然水果店卸货。13:27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肥东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1日


图片


凤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35号)


2022年10月1日,凤阳县管某一家三口从乌鲁木齐搭乘Z42次列车返乡,在落地检中发现10:1混管异常。凤阳县第一时间将三人转运至隔离点,经复核,发现2例初筛阳性,立即转运至定点救治医院,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凤阳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凤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2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合肥发布、中国凤阳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