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刚刚,太和县发布最新疫情通报!
编辑:徐浩轩 2022-09-23 15:16 浏览:5

太和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刚刚通报:

9月22日,太和县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人员系省外返乡人员,返乡前已提前报备,驾驶私家车于9月20日13时许到达太和三角元高速路口,后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无居家隔离条件),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已转运定点医院治疗。流调显示,该人员在太和县无活动轨迹,县内无疫情外溢风险。同行三人均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太和县倡导非必要不来(返)太,确需来(返)太的,需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备,来(返)太后自觉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太和发布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