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紧急寻人!
编辑:徐浩轩 2022-08-07 13:47 浏览:125

紧急寻人


涡阳县在对浙江义乌返回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名密切接触者曾在沙土镇、市区内活动,其轨迹如下:

8月3日,11时许在涡阳县义门镇李想手机店修手机,停留约10分钟,后驾车返回谯城区沙土镇王楼村袁庄家中未再外出。

8月4日,9时许驾车到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办事大厅办理业务,11时许离开,12时许到亳州高新区大学城文化广场3号106铺“满家福私房菜”吃饭(付款时间12时55分),后返回家中。18时至19时39分,在南万达广场室内一楼、二楼和万达金街游玩,分别前往COCO奶茶店、弹力球摊(CoCo奶茶店对面)、玩具摊(金街周大福对面)、夏明月烙馍店、儿童游乐场,19时39分返回家中。20时40分许,在沙土镇桥东路北的桥东酒店就餐。21时许,在沙土镇街上的两元店购物,后到沙土镇三角花园快递点拿快递,之后驾车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5日,9时许驾车到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办事大厅办理业务。10时至11时许,到帝王商业街州东街北段购物,分别前往花花公子店、蜘蛛王鞋店、毛豆店和州东街北段公共厕所,后返回家中。14时30分被转运至隔离点。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在上述时间段与公布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立即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报备,并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全家成员都不得外出,我们将安排上门核酸检测,如有瞒报或违反居家隔离规定,将依法追究责任。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电话:

0558-5113302

0558-5538627


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7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