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安徽明确!这项收费价格大降!
编辑:刘淼 2022-07-14 14:59 浏览:7

7月1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在全面落实2021年便民利企举措基础上,再次推出19项便民利企措施,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此次推出的19项便民利企措施中,多项为简便办证服务手续。其中包括优化居住证办理程序和长三角区域新生儿入户办理模式。


省内流动人口可通过“皖事通”平台网上进行居住登记、申请办理居住证,创新实施电子居住证。积极推行长三角区域新生儿入户“跨省通办”信息化办理流程,逐步实现居民户口簿从“缴旧寄新”转变为“当场打印”模式。


19项便民利企措施中,有一项降低行政收费——降低我省驾驶人考试费。严格执行新的驾驶人考试收费标准,推动降费改革红利惠及全省所有申领和使用驾驶证人员。我省小型汽车、大型汽车准驾车型考试收费标准分别由520元、600元统一降低为360元,降幅分别达30%、40%。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