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3人复核阳性 濉溪刚刚通报
编辑:卢静 2022-06-30 16:13 浏览:4759

6月30日凌晨,我县在隔离管控密接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3人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经市专家组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该3人均系6月27日我县公布2例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已于6月27日第一时间落实隔离管控。


目前,我县已开展二轮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各专项工作组正在有序开展各项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坚持“非必要、不流动”,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6月30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