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朋友圈发“羡慕人家按时发工资”竟被开除?官方回应!
编辑:管紫莹 2022-04-22 14:54 浏览:10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发朋友圈“羡慕人家工资按时发放”,同事评论“我也羡慕”,竟被一起开除,引发热议。


图片


据睢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河南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2日发布通报称,4月21日,针对网上反映“睢县康梦园医养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原康宁医养中心)开除员工”一事,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展开调查,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办理,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图片


网友发朋友圈称“羡慕人家按时发工资”

同事评论“我也羡慕”双双被开除


4月21日,有网友发帖称,该网友表示,20日早上因为朋友打电话说到他们发工资的事,自己发了朋友圈,内容为“我真羡慕人家按时发工资”,结果当日下午就被开除,同事因为评论一句“我也羡慕”,也被开除了。


图片


该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康宁医养中心开除通报内容为:因两名医务工作人员私自在朋友圈乱发,对公司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工资结清,予以开除。


图片


对此,你怎么看?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