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行程卡带星怎么办?最新回应
编辑:管紫莹 2022-01-18 10:15 浏览:352

自2020年2月底上线以来,“通信行程卡”已经为全国人民提供服务接近23个月,方便广大群众疫情期间健康出行。


据“通信行程卡”微信号17日消息,中国信通院表示,行程卡上的星号“*”和用户个人健康状况无关,仅作为包含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提示标志,方便管理人员查验。


图片


中国信通院强调,到访地右上角的“*”星号标记表示过往14天行程中存在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并不表示用户实际到访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防疫管理人员在看到用户行程卡带星号时,建议进一步核实对方是否实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再遵循地方防疫政策判断是否需要隔离。不建议对带星号的行程卡用户直接采取隔离措施。


中国信通院还称,当用户过往14天内的行程没有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后,星号会自行消失。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