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安徽一地公布一密接者轨迹!有交集者速报备!
编辑:管紫莹 2021-12-20 10:11 浏览:9

安徽淮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12月19日发布通告称,2021年12月19日,安徽淮北市接到外省市协查,该市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者目前在淮北市,首次核酸检测阴性。为从严从实做好淮北市疫情防控工作,现紧急寻找相关风险人员

12月17日,乘坐G7292南京南(19时22分)至淮北(21时40分)7车厢人员。

12月17日21时50分至22时40分出入萧县清汤羊肉馆(相山区闸河路9-2号)人员。

12月18日7时55分至8时10分出入“淮北老上海馄饨王”(相山区古城路43-2号)人员。

12月18日12时30分至12月19日16时20分出入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蓝天宾馆(电厂二路丰山街农贸市场西侧约100米)人员。

12月18日9时至12时,12时40分至19时20分;12月19日9时至11时30分出入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佳家乐超市润发店(烈山区电厂二路艺亲幼儿园东南侧约100米)人员。

12月18日11时50分至12时40分,12月19日11时40分至12时40分出入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佳家乐超市润发店东100米“自家小酒馆”人员。

12月18日18时至19时40分,12月19日8时30分至9时出入“巴士汉堡炸鸡馄饨面馆”(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丰山商业街25号)人员。

请上述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同时,请密切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接触史等,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近期,国内的疫情仍然呈局部散发和规模性聚集并存特征。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病例报告的地区,外省来淮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淮北市已在淮北火车站设置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请出站时主动配合开展采样。酒店、宾馆要对入住人员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有外省旅居史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出入车站、商超等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尽快形成免疫屏障。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