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安徽通知!明天起!这些人不得离开!
编辑:徐浩轩 2021-12-10 15:23 浏览:32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安徽省研考生如何做好防疫?12月8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研考防疫通知,安徽研考生12月11日后不要离开所在地市


在考前准备上,省考试院提醒研考生,“取消或减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为防止滞留外地耽误考试,考生应至少提前14天(12月11日前)返回考点所在地市。”即日起,考生须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两码”),并持续关注,确保“两码”为绿色。


此外,考生须从考前14天(12月11日)开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进行诊疗和排查。


进入考点、考场时,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安徽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否则影响考试,责任自负。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