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郑栅洁在参加亳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强化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意识 使发展的每一步都出色出彩出众
编辑:张花 2021-10-30 17:38 浏览:6

10月29日上午,郑栅洁同志来到我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报告。程丽华、郭强、魏晓明、郑宏同志参加审议。

亳州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亳州市代表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参加审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杜延安、周霄、孔祥永、卢毅、梁金辉代表先后发言。郑栅洁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郑栅洁说,各位代表的发言很有见地,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全局观念、进取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民主、建言献策,共同把省委报告审议好,汇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合力。

图片


图片

郑栅洁在充分肯定亳州工作取得成绩后指出,当前亳州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机遇稍纵即逝,必须紧紧抓住。要拉高工作标杆,树立雄心壮志,充分用好人文、区位、交通、生态、科技创新等优势,主动出击,千方百计抓招商、引项目、聚人才,加快做大总量、提升质量,努力闯出一条符合中央及省委要求、具有亳州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激发内生动力,以建设“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为牵引,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现代中医药及大健康、白酒、绿色食品、先进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等产业发展,培育更多市场主体,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着力打造皖北地区发展高地。

郑栅洁强调,要增进群众福祉,加快新型城镇化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补齐城乡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和改善好民生;把抓好党建和信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切实解决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狠抓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实实在在去干,坚决防止空喊口号,确保所承担的任务在全国横向比较中都能获得高分、确立胜势。

杜延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亳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对标先进、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意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创新、共进、美丽、开放、幸福安徽,实现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目标作出亳州积极的贡献。

市领导查文彪、左龙参加审议。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亳州发布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