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北京一轿车恶意别倒摩托车致驾驶员受伤,肇事车主被行拘15日
编辑:张娜 2021-08-24 11:10 浏览:4

8月20日,北京市昌平区G6东辅线满井桥附近,一白色轿车当街别倒一辆摩托车,造成摩托车倒地、女驾驶员多处挫伤,后肇事车主逃离现场。23日晚,北京交警发布情况通报称,肇事车主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图片

8月20日18时许,肇事车辆变道别倒摩托车。图片来源:现场车辆行车记录仪画面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至一辆摩托车后方时,突然从摩托车左侧加速超车,同时迅速向右变道,并用车尾将摩托车别倒在地。摩托车驾驶员倒地后翻滚数圈,摩托车贴地向前滑出数米。


事发后,肇事车主驾车逃离现场。


郝先生是上述视频中摩托车驾驶员的朋友。8月23日,郝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上述事件的地点为昌平区满井公交站附近,事发后,摩托车驾驶员在后车车主的帮助下报警,并自行拨打120,后被送往医院。此外,昌平交警已于昨日下午找到肇事车主和车辆,摩托车驾驶员也配合调查做了笔录。

  

郝先生表示,目前,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正在居家恢复,伤情稳定。她的唇部有穿透性伤害,身体多处有严重挫伤。“嘴唇处已去整形医院缝针,每隔两天要去医院消毒伤口。”

 

郝先生还提到,摩托车驾驶员表示:“希望治疗涉及的费用全部由肇事者赔偿。”


图片

▲8月23日晚,北京交警发布情况通报。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23日20时,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20日18时许,在昌平区G6东辅线满井桥附近,代某利(男,57岁)驾驶白色小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变更车道时剐撞一同方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造成摩托车倒地、驾驶员受伤,代某利驾车逃离现场。接报案后,交管部门经工作将代某利查获。目前,该人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娜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