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招12人!五险二金!蒙城这家公司招考农业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管紫莹 2022-03-29 10:39 浏览:122

图片

为适应公司农业产业化项目运营需要,进一步充实公司一线工作力量,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相关工作人员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人力资源。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岗位设置

本次共招考工作人员12名。具体招考岗位见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符合招考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

(四)具有团队管理工作经验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1年4月以后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参加非法组织的;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亲属回避

根据《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回避制度》要求,聘用人员不得就职于亲属所分管的部门/下属企业,且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主管级及以上职务)的亲属不得就职于公司董事会秘书、人事、财务、审计及合规岗位。故报名人员在填报报名信息时,须如实填写在兴农公司(含下属企业)任职的亲属关系。虚报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以上所称亲属包括:1、夫妻关系;2、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外孙子女等;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伯叔姑舅姨、侄子女、甥子女等;4、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

五、招考程序

此次招考按照发布公告、网络报名、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的程序进行。因本次招考工作人员为农业一线员工,对考生身体素质有一定要求,故增加体能测试环节。

(一)公告

2022年3月29日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招考公告。

(二)网络报名

本次招考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9:00--4月15日17:00,逾期不予报名。

考生报名前应提前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在“安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提前14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及疫情防护措施。安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应及时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做好安康码转绿工作。

报考人员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2022年蒙城县兴农公司公开招考农业一线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因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三)报名确认

1、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统一在蒙城人事考试网上进行。

2、报考人员报名后可随时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在4月16日16:00之前完善信息后可以再报。

报考人员应于4月17日16:00前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测试费用(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函〔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即完成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3、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示,考生于规定时间内从蒙城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不予打印。

(四)笔试

笔试由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1、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一张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综合知识》主要考试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国情省情等常识,《专业知识》考试内容为与报考岗位职责相匹配的专业知识。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黄码、红码等不适宜参加统一考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布。对笔试成绩有疑问需查分的,按高中考查分规定,在规定时间内到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纬四路与经一路交叉口)申请查分,逾期不予受理。

(五)资格复审

由用人单位对拟进入体能测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复审人选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考岗位数量,按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资格复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体能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体能测试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程序等额递补。

2、证件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2022年蒙城县兴农公司公开招考农业一线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从报名系统下载)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工作经验证明等相关材料。  

资格复审合格被确定为体能测试对象的人员名单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官网公布。被确定为体能测试对象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按规定缴纳体能测试费用(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函〔2017〕221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55元),打印《体能测试准考证》。考生未按时办理体能测试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由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测试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根据实际情况拟定执行(附件2)。体能测试时间、地点详见《体能测试准考证》。

体能测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体能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布。

(七)面试

面试由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10分钟。现场宣布个人面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八)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体能测试成绩占20%、面试成绩占40%合成确定。

成绩合成时,三项成绩均折算成百分制,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计算公式:合成成绩=笔试成绩×40%+体能测试成绩×2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官网公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九)体检

1.根据考试人员的合成总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体检)。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

2.体检工作按照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所在体检医院体检专用公章。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招考单位)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另选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不低于原体检医疗机构级别),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体检出现缺额或不合格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只递补一次)。

(十)考察

将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考察采取审查档案或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考察出现缺额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只递补一次)。

(十一)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期间举报反映的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拟聘用人员要服从工作安排和岗位调整。

(十二)工资待遇

1、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照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2、试用期满合格后,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报县人社部门登记备案),聘期考核合格者予以续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公司的薪酬制度执行,所有人员由公司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其办理“五险二金”。

本次招考后续按照1:1.5的比例建立人才库,入库对象为进入面试没有被聘用的人员。因工作需要且岗位出现空缺再需要补充人员的,经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按相关程序从人才库中择优递补,一年内递补有效。

六、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公开招考工作的领导,成立公开招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领导2022年蒙城县兴农公司公开招考农业一线工作人员全面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公开招考日常工作。

(二)工作纪律

公开招考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要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

1.参加公开招考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排除干扰,确保招考工作公平、公正。

2.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涂改有关证件、资料或考试作弊的,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

3.在招考工作中玩忽职守,造成工作失误或徇私舞弊的,由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七、其他有关事项

(一)咨询电话:0558-7658171(县兴农公司)

监督电话:0558-7621889(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0558-7623087(县人社局)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二)招考信息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因报考者自身原因导致本人不能按要求参加报名、考试、体检和考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本公告由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兴农公司公开招考农业一线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2022年兴农公司招考农业一线人员体能测试项目和评分标准》


蒙城县公开招考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 年3月29日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招聘公告】2022年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农业一线工作人员公告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