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买五险、免食宿!蒙城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招人啦!
编辑:张花 2022-02-12 10:48 浏览:1282

蒙城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蒙城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蒙城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上海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跨省首个投资项目,蒙城繁枫真空产业园项目位于蒙城县城南经济开发区,紧邻蒙城高速出口,成立于2018年8月2日,我司是日本光驰,韩国LG的战略合作商,由上海繁枫真空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177亩。按功能划分,共分为一、二、三号生产车间、办公楼、宿舍楼,综合楼等,厂房建筑面积82222平方米。公司2#生产厂房拥有大型12米龙门加工中心,7T卧镗等30多台中大型加工设备,1#生厂车间有熔喷机械12台,水驻极5台,焊机数台等机械。3T-40T双梁起重设备30余台,产业园区是以真空技术为核心,生产磁悬浮分子泵、干式真空镀膜设备、真空器件等高端技术产品及研发生产基地。

每年我国都需要进口大量的镀膜真空设备,这些设备工艺技术比较高,可靠性强,价格也非常之高,不可否认的是这些设备大大提高了我国部分的部分镀膜企业的生产水平,使之达到发达国家水平,国内的真空设备也相对引进先进技术取得了巨大进步,真空镀膜设备已经达到较高水准,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企业的需求,部分实力厂家产品更是销往全球。本项目产品高真空油扩散泵目前占有光学镀膜领域70%以上份额,苹果、三星公司的手机表面处理工艺均使用的是本公司制作的扩散泵,目前为止已提供超过5000台以上的产品。产品由本公司独立研发设计,是目前国内产品的唯一供货商。真空镀膜机主要给日本公司代加工 OEM,然后再销往苹果、三星、蓝思科技、伯恩光这等企业。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入繁枫,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


蒙城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招聘信息:

二、公司福利:

1.另本厂面向社会及各学校(技校)招收数控学徒 氩弧焊学徒等各类学徒若干名,学徒都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亲自授课);

2.(入职满三个月转正后),随即购买社会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3.免费住宿 ,免费就餐;节日礼品 、培训。

4.(畅通的晋升空间)年度工作中,对公司有特殊贡献,表现优异的员工,随时予以晋升;试用期员工,在试用期间,工作表现优秀者,由试用部门推荐,提前进行晋升。

以上所有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期待您的加入!

三、面试及工作地点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经济开发区经六路(高速公路出入口向北 200 米路东)。

四、咨询电话及简历投递邮箱

电话:19909671507;13856701243 

邮箱:121701135@qq.com;

1227726128@qq.com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